2020年7月市秦岭保护局大事记

7月3日至7月8日,由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省发改委(省秦岭办)、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资源规划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8家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我市秦岭保护工作开展执法检查。检查组实地检查了蓝田、长安、鄠邑、周至4个区县中列入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台账》共26个点位整改工作情况。7月7日在市秦岭保护局召开汇报座谈会议,市秦岭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总体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市资源规划局、市水务局分别汇报了生态红线划定、产业准入负面清单制定、《规划》编制、矿业权退出和地质环境治理、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水电站清理整治等情况。

7月22日下午,市秦岭保护局召开“绿色发展·生态西安(秦岭生态保护专项工作)7月调度推进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市秦岭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主持,秦岭生态保护专项组9个成员单位、沿山6区县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参会。

7月31日上午,市秦岭保护局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王健同志主持,沿山六区县和高新区秦保局负责同志以及市秦保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