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导航栏
首页/ 政民互动/ 调查征集/ 调查征集
您对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的工作是否满意?
开始日期:2021-06-16 截止日期:2021-12-31 状态: 已截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年,是全运年,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整改落实、强化监测监管、加强生态修复,全面提升秦岭保护工作水平的突破年。今年的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一个信念(做绝对忠诚的秦岭生态卫士),夯实两个责任(贯彻省市《决定》、落实省市《条例》《规划》),锚定三个目标(整治到位、修复到位、保护到位),履行四项职能(统筹规划、综合协调、监督检查、考核考评),对标“精准化、精细化、科学化”要求,以“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坚决遏制新增破坏秦岭生态环境的各类问题,努力打造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西安标准”。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您能抽出几分钟时间,将您的感受和建议告诉我们,我们非常重视每位用户的宝贵意见,期待您的参与!现在我们就马上开始吧!

1.
您对“坚定一个信念”工作是否满意?  *
2.
您对“夯实两个责任”工作是否满意?  *
3.
您对“锚定三个目标”工作是否满意?  *
4.
您对“履行四项职能”工作是否满意?  *
5.
请留下您对我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 答题人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