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

6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两山”理念,推动生态立区战略实施,大峪国有生态林场、王莽街办、西王莽社区在小峪峪口保护站举行“生态文明人人出力,大美秦岭人人受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秦岭美、则西安美;生态兴,则城市兴。大峪国有林场支部书记郭建卫宣读了公益活动倡议书,专职网格员、峪口保洁、志愿者代表均做表态发言。

小峪峪口保护站负责人积极向辖区村民和游客讲解了目前峪口保护站的运行模式、保护站在秦岭保护事业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向村民和游客讲解了"便民、惠民政策"告知书,宣读“游客温馨提示”,使广大游客和辖区村民及时了解相关政策。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村民和游客发放各类宣传单2000余份;解答游客问题50余次,参与清理峪口道路及河道垃圾志愿者45人。

保护秦岭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做守护秦岭生态的卫士;遵守秦岭各峪口管理制度,以自身行动做示范,竭尽全力,不遗余力,不辱使命;做一名文明有素养的游客,不随意丢弃垃圾,自觉将自己产生的垃圾带走,绝不丢给秦岭;义务宣传环保理念,主动制止不文明的登山行为,以实际行动守卫好秦岭的青山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