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徐毅检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3月5日下午,蓝田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毅检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领导毛会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县秦岭保护总站,徐毅认真查看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综合监管平台(蓝田县子平台)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网格员巡查、无人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之以恒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切实筑牢秦岭生态安全屏障。要管好用好综合监管平台,健全“天地一体化”、网格化与信息化相结合的监管体系,持续巩固秦岭生态环境治理成效,真正让秦岭美景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在清峪河河道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徐毅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施工保障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要加快实施秦岭北麓主体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紧盯年度任务和时间节点,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强化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主动靠前服务,建立高效的工作协调机制,及时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