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秦保委推进秦岭保护15项重点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当好秦岭生态卫士,5月11日,市委秦保委办公室在市秦岭保护局组织市级主要成员单位、沿山区县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会议,重申秦岭保护职责,部署下一步秦保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专题调研秦岭生态保护座谈会要求,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单位职能和实际工作逐一发言。各成员单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对秦岭保护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极大重视,为秦岭保护工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是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勇挑重担、乘势而上,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坚定信心、形成保护合力;真抓实干、做好秦岭生态卫士”等三方面做起,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努力推进今年秦岭保护15项重点工作,实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秦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