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秦岭保护局并召开工作动员会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2月6日至3月17日对市秦岭保护局党组开展为期40天的常规巡察。2月7日下午,在市秦岭保护局召开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立民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及总体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市秦岭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轮巡察,也是十四届市委的第二轮巡察,是对市秦岭保护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对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集中把脉会诊”和领导班子履行职能责任情况的一次“集中政治画像”。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监督重点,围绕中心工作,紧盯职能职责,站稳群众立场,回应群众关切,坚持边巡边改,确保巡察过程的精准和巡察结果的质量。同时,要通过巡察工作对市秦岭保护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全面监督,对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全方位体检,帮助市秦岭保护局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要求,市秦岭保护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端正态度,统一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坚决落实好市委巡察要求,坚定不移讲纪律、讲规矩,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服从巡察安排,自觉落实巡察要求,全面配合完成巡察任务,凝心聚力顾大局,全力做好巡察保障,抓好资料提供、信访、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市委第四巡察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监督检查支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巡察组办公地点为西安皇苑华美达广场酒店(西安曲江新区雁南五路1958号),联系电话17349085130,邮政信箱:西安曲江新区雁南五路1958号西安皇苑华美达广场酒店,邮编710061,电子邮箱:邮箱swxcz4@x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