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秦岭保护局配合市委统战部开展秦岭违建事件廉政警示教育

6月2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近期提拔重用的9名正处级以上干部(1名副局,3名一级调研员,5名正处)赴秦岭违建拆除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鄠邑区草堂山居项目复绿现场,市秦岭保护局牛建中同志向市委统战部杨社会副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秦岭违建别墅整治的始末,重点就一办九组的组织架构、六类突出问题的清查、四个彻底的整治原则、五步联审的法务研判、长效机制的建立等关键环节进行讲解,最后,牛建中同志以草堂山居为例介绍了专项整治攻坚阶段资金追缴、房款退付情况以及拆除复绿、后期管护情况。

杨社会副部长对市秦岭保护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身临其境的观摩和牛处长的细致讲解,在政治上受到了警醒,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在作风上得到了锤炼。他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的教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政治纪律,勇于担当责任,做好新时代追赶超越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