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市秦岭保护局大事记

4月1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市秦岭保护局邀请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路,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经验启示”为题作专题授课辅导。市秦岭保护局全体干部参加。

4月16日,省委书记刘国中到西安市调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牢记秦岭违建事件教训,心怀“国之大者”,担起历史责任,坚持综合施策,以最严格标准、最细致工作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还秦岭以宁静、和谐、美丽。

4月26日,全市秦岭保护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在鄠邑区黄柏峪瑞德宝尔警示教育基地召开。市秦岭保护局全体干部、沿山区县(高新区)秦岭保护局中层以上干部、网格员代表、市秦岭保护系统家属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通报了秦岭保护系统涉秦岭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相关人员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参会人员观看了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项目整治、2020年全市秦岭保护工作回顾、党史学习教育、秦岭保护系统警示案例展板,参观了瑞德宝尔警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