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市秦岭保护局大事记

2021年2月1日上午,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领导干部个人事项集中填报工作,根据局工作安排,市秦岭保护局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举行了专题辅导培训。会议由李朝晖副局长主持,办公室主任周勇同志结合我局往年填报情况,突出重点、难点问题,从10个方面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14类19项填报事项进行了逐条讲解和辅导,同时还领学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中有关填报结果认定处理的政策规定。

2021年2月10日上午,西安市秦岭保护局监督检查支队强兵会副支队长带队,对长安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从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落实情况、扑火队伍建设及机具物资储备情况、火源管控情况、宣传教育情况等四个方面对长安区防灭火工作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太乙街道办、西岔村森林防火检查站、五台林场的防火工作,并与西岔村当地农户进行了交谈,了解了基层防灭火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