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市秦岭保护局大事记

1月14日下午,市秦岭保护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朝晖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海林出席,各支部书记、机关党总支委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周勇等6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

1月21日上午,西安市委秦保委办公室在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推进市委专项督查和市人大执法检查指出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督查专员鲁强、市级相关部门、沿山区县、高新区分管领导以及沿山区县、高新区秦保局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秦保委办公室主任王健主持,市秦岭保护局副局长李朝晖通报了专项督查和执法检查有关情况,就整改落实工作作了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整改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1月2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市秦岭保护局前往鄠邑区栗园坡村开展了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