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市秦岭保护局大事记

9月30日上午,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现场会召开。市长、市委秦保委副主任李明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委秦保委副主任贠笑冬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主要精神;长安区介绍秦岭保护工作主要做法;鄠邑区、蓝田县分别作交流发言;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步秦岭保护重点工作。下午,参会人员前往长安区和高新区进行现场观摩。

10月17日上午,市秦岭保护局全体干部、沿山区县(高新区)秦岭保护局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干部亲属,共百余人利用周末时间走进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集中参观后,市秦岭保护局党组组织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召开了“话廉洁、严家风、践使命”座谈会。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廉洁家风”承诺书,市秦岭保护局副局长李君亭、生态保护处处长高增顺、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李懿珊同志围绕主题分别交流了观展心得,干部家属代表就如何严家风,当好廉内助交流了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