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坚定不移保护秦岭生态环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持之以恒推动秦岭生态环境“整治到位、修复到位和保护到位”,做廉洁从政、绝对忠诚的秦岭生态卫士。

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要求。健全依法决策机制,按照权力和责任清单制度要求,切实做到依法决策、依法执行和依法监督。坚持政务公开。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在保护国家信息安全、国家秘密和个人隐私等前提下,依法公开政务信息,制定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坚持广泛征求社会意见。坚持勤政高效。进一步优化行政流程,不断提高行政效率和水平。坚持守信践诺。将公平正义作为基本准则,要清正廉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为全社会作出表率。坚持失信惩戒。加大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失信行为的惩处和曝光力度,追究责任,惩戒到人。对公务员在行政过程中懒政怠政,不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以权谋私、失职渎职等行为加大查处力度。

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政务诚信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