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废止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部分文件的公告

根据西安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市司发【2019】142号)和《关于全面复查清理涉及秦岭保护文件的通知》工作要求,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令(第143号)》决定,经我局研究,对下列6份文件予以废止。

1、《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制度》(市秦管会发【2017】3号),

2、《关于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区项目准入的通知》(市秦岭办发【2017】145号),

3、《<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范围内开发建设项目准入>办事指南》(市政务服务网站公布),

4、《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暂行办法》(市秦岭办发【2015】42号),

5、《关于<印发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巡查通报制度>的通知》(市秦岭办发【2017】71号。

6、《<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区影视活动审查>办事指南》(市政务服务网站发布)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