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农民画助力宣传省、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

西安发布讯 秦岭和合南北,泽被天下,是我国的中央水塔,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保护秦岭生态环境,鄠邑区秦岭保护局近日特邀农民画画家设计制作了《省、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页和农民画台历,普及秦岭保护条例。

据悉, 鄠邑区共印制了《省、市条例》21000本、应知应会手册50000册、应知应会宣传页60000、宣传彩页66800张、《省、市条例》宣传画张20000张、宣传台历1200本,分别发给各部门、各镇街。在鄠邑区政府院内、人民路广场、文庙广场及沿山镇街进行巡回展览《市条例》进行宣传展板。

同时,鄠邑区还联合其他单位在金龙峡旅游风景区开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颁布一周年宣传月暨“清洁秦岭”行动活动,并在石井镇栗园坡举办“迎十四运,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市条例》宣传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入户进行宣传,时刻提醒群众齐心协力保护大美秦岭,争当秦岭生态卫士。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庞乐)

转自西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