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秦岭生态保护”为主题 碑林区开展征文、绘画、视频作品评比 170个作品获奖

为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碑林区以“秦岭生态保护”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征文、绘画、视频作品评比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征集和评选,目前获奖者名单已揭晓。11月13日,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举办了“六进”宣传暨秦岭生态保护成果颁奖仪式。活动现场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和广大市民参观了优秀作品及工作成效展。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优秀作品集500余册、环保知识读物800余本、秦岭宣传保护海报1000余份、环保购物袋800余个。针对此次各参赛类里优秀作品,碑林区将在全区各个街道、社区、学校、广场、机关开展巡展活动,继续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全力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工作向纵深发展。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文/刘晓云 图/冯炜)

节转自西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