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秦岭之美”摄影大赛启动征稿

秦岭和合南北,泽被天下,是我国的中央水塔,是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由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主办的“发现秦岭之美”摄影大赛即日起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稿,本次摄影大赛旨在动员国内摄影爱好者、摄影家将镜头对准秦岭近年的保护发展进行全方位、多视角进行拍摄,从中遴选出优秀的影像作品,向世界展示生态优美风光无限的“中华民族祖脉”。

主办单位

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

征集主题及内容

征集以秦岭山水为主要内容反映秦岭四季美景的艺术摄影类作品,以及以秦岭生态保护为主题的纪实摄影类作品。

活动时间

1.征稿时间:2021年10月19日——2021年11月5日

2.评选时间:2021年11月8日——2021年11月12日

3.线上展览:2021年11月13日——2021年11月20日

4.颁奖时间:2021年11月26日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对参评作品分设艺术摄影类、纪实摄影类两大项。艺术摄影类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10名,纪实摄影类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10名。

参赛要求及说明

(1)作品创作于2020年1月至2021年10月期间。

(2)符合摄影的主题宗旨,题材、体裁应拍摄秦岭生态保护等,并且均应为未曾参评其它类摄影赛事或展览并获奖的作品。凡一稿多投作品,一经发现即取消参选资格。

(3)参评作品必须是作者拍摄主创完成(包括创意作品的素材),作品均不得以第二人称的名义投稿。同一作者可选送各类(组)别,但同一作品不得重复选送不同类(组)别。

(4)每人限投8幅(组)作品参赛(组照系列作品不超过8张,并请注明序号)。

(5)评委会对参评作品初步审核,符合要求的作品主办方将通知作者,将放置于活动官方网站向公众展示。

(6)提交作品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提交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所有参赛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本赛事不收任何参赛费,不退稿。

(7)为宣传推广本次赛事,参赛者提交作品即视为授予组委会和举办方在评选期间和颁奖之日起对作品享有免费使用权。(商业用途另与作者联系商定)

作品提交方式

1.邮箱投稿:为提升评选展示效果,请将采用大尺寸图片投稿,投稿邮箱:455697@qq.com。

2.投稿信件名称及作品格式:

①邮件标题:摄影比赛

②邮件正文标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电话+拍摄地

③文件打包压缩后发送 (组照:每组一个压缩文件)

④作品数量超过要求或主题不符合规定的作品,组委会有权拒绝评审

3.大赛组委会电话:029-88810475,联系人:赵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