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秦保委办公室组织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评汇报会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市委秦保委办公室在市政府9号楼第4会议室组织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评汇报会。会议学习了目标考核的法律及政策依据;市委秦保委各成员单位汇报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沿山各区县、高新区和市级部门填写了评议表。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通过考核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激励先进、带动后进,让我市的秦岭保护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二要充分做好考核准备工作。考核采取综合测评的考核方法,实行沿山各区县、高新区与市级部门互评的方式,确保考核内容全面细致,考核过程客观公正。三要把握考核方向,服务中心工作。把2020年市委十项重点工作为考核重点,特别要重视省上对我市考核的2项负面清单的考核内容。

市政府办公厅鲁强专员、市委秦保委办公室主任王健、市委秦保委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承担省、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任务的市级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