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秦岭保护局召开“绿色发展•生态西安”(秦岭生态保护专项工作)7月调度推进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22日下午,市秦岭保护局召开“绿色发展·生态西安(秦岭生态保护专项工作)7月调度推进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市秦岭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主持,秦岭生态保护专项组9个成员单位、沿山6区县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参会。

沿山6区县、高新区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7月份工作进展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市秦岭保护局、市资源规划局、市水务局、市文化旅游局等9个市级牵头部门汇报了7月份工作进展,对沿山6区县、高新区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上半年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市秦岭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从规范调度会议制度、明确秦岭保护责任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市秦岭保护局要按照市委调度会议标准,进一步完善会议程序,规范材料内容,丰富会议形式。二是要严格落实沿山区县、高新区秦岭保护主体责任,市级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监管责任,扎实推进“十项重点工作”。三是今后要严格按照“交流面对面、工作手拉手、督查硬碰硬”的原则,认真履行秦岭保护职责,切实当好秦岭生态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