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秦岭保护局监督检查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6月19日,监督检查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胜凯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措施,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咏队长指出,通过学习王胜凯同志的先进事迹,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能够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同时,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把握重点任务,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防范政治风险,净化政治生态,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