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监督检查支队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我省、我市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监督检查支队特别邀请了西安市圣安防火技术中心特聘讲师田国栋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讲座上,田老师用通俗易通、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进行深度剖析,让大家重树“安全第一,生命为天”的意识;在分析当前安全形势的同时,他结合当前实际和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大家解读了安全管理过程中的关键点、关键名词,提出安全管理就是细节管理就是过程控制。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大家全神贯注的听取田老师的精彩的讲课,台下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田老师不照本宣科、内容丰富,一点也不枯燥乏味,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