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秦岭保护局检查秦岭保护区农家乐整治工作

按照重点工作推进工作机制,6月11日下午,市秦岭保护局党组成员李朝晖同志带队深入长安区检查秦岭保护范围内农家乐整治工作情况。巩固农家乐专项整治成效是今年秦岭修复保护的重点工作之一,由市文化旅游局牵头组织实施。

在滦镇街道上王村,李朝晖同志检查了农家乐污水、油烟、垃圾收集处理情况,认真查看了营业执照,要求经营户及时审验营业执照,定期清理垃圾、污水和油烟,相关单位加强检查,对照上王村农家乐整治标准,对达不到标准的要进一步提升,巩固农家乐专项整治成效。

李朝晖同志还向干部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保护重要指示精神和要求,对基层工作提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告诫干部群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保护好秦岭的青山绿水,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检查中还及时纠正了部分游客烧烤、下河戏水等违反《条例》的行为。市文化旅游局,综合协调处和生态保护处有关同志参加检查。